回主頁

TEL:02-85114299

Mobile:0928242896

o2.n2@msa.hinet.net

購買前重要技術資料說明

氮氣產生機 氮氣製造機 氮氣機 製氮機 小型氮氣產生器專業製造工廠

歐洲技術-美國原料-台灣組裝

採用美國Parker Haninnifin進口氮氣分離膜

 

 

膜式氮氣機目錄

 

 

氮氣分離膜外型

 

日本進口

99~99.99%

節能型氮氣產生機

20~180Nm3/hr

中型氮氣產生機

2.7~17.2 Nm3/hr

小型氮氣產生機

24~56NL/min

內置空壓機氮氣機

20~56NL/min

氮氣純99.5~95%需求下的第一選擇---膜式氮氣機

台灣氣積膜式氮氣機在台灣已銷售18年,最初銷售的中和雷射切割廠用氮氣膜目前依然在運轉中

義美食品龍潭廠使用本司膜式氮氣機已10年了,它已為義美公司省下鉅額外購買氮氣的成本

許多台灣市面上的PSA氮氣機其內部氮氧分離原料是採用中國原料(中國酚醛樹酯製炭分子篩)或整機-原來都來自中國?這些化學原料燒結的碳分子篩與煤炭燒結的活性碳相同都不能用於食品或飲水過濾的!

選擇氮氣產生零件來自全球過濾器龍頭保證氮氣純度+保證氮氣產生量

原理

膜分離式氮氣產生機,是利用氧氣比氮氣在中空纖維膜擴散速度不同的特性,當壓縮空氣經過高分子中空纖維膜時各種氣體分子的擴散速度不同,擴散速度較快的氧氣分子透過中空纖維膜立即排出,氮氣會在中空纖維膜的出口富集。

一只氮氣分離膜它即是一個氮氣產生器,無須安裝任何的控制閥去程序動作,只要將壓縮空氣引進氮氣膜入口即可在出口獲得高純度氮氣。

將5bar以上壓力的空氣引進入膜管時壓縮空氣被分離成氮氣和氧氣,因為膜管內有 許多的中空纖維膜, 一 根中空纖維膜就可以提供很大的滲透面積, 中空纖維的外徑很細,在膜管內可以封裝上萬根中空纖維,一台膜分離式氮氣產生機可組裝並聯若干個不同產量或相同產量的氮氣分離膜來滿足不同的需求。

膜分離氮氣機運用膜分離技術進行空氣分離獲取高純度氮氣,原料空氣首先經過壓縮、去除液態水、雜質過濾淨化等過程,然後進入一個或並聯進入多個氮氣分離膜。每個氮氣分離膜都有數百萬根中空纖維,在這些中空纖維中的壓縮空氣因各種氣體分子擴散速度不同而被分離就產生乾燥的氮氣。

各種氣體分子因為在氮氣分離膜中的擴散速度不同,速度快的氣體分子如氣態H2O,O2及CO2....等先排出膜管外,而N2會被保留被推擠往出口

進入的壓縮空氣壓力越高氮氣分離膜可產生的氮氣量越大

膜分離式氮氣機特色
1.美國Parker氮氣膜管規格齊全,可滿足不同用戶的氮氣產量需求。
2.重量輕,整體結構,節省空間,移動容易,零故障。
3.氮氣分離膜產氮氣時可將空氣中的氧氣及水氣同時分離出去,產生極乾燥且無菌的氮氣。
4.通過並聯增加膜管件的數量,很容易增加擴大氮氣機的產氮量。
5.產氣是在靜音下運轉完全無噪音,無需特別照顧看管,保養次數極低,24小時連續產氣安全可靠。
6.膜管外殼耐高壓,壓力損失小,可滿足要求高壓力氮氣的客戶需求,最高壓力可達13barG。
7.易於安裝,通入壓縮空氣後啟動開機立即得到氮氣、無須等待立即產氣方便迅速。
膜分離式氮氣機常用用途
用途
建議純度
用途
建議純度
銅管銲接用
99%
實驗室氮氣氣源
95~99.5%
油品防氧化用
98%
化工製程時防爆用
98%
藥品食品包裝用
99%
境片射出成型防黃化
99%
膜分離式氮氣機規範
1.最低空氣入氣壓力>4bar(G)
2.最高空氣入氣壓力<13bar(G)

3.原料空氣壓力露點<+10 C

4..原料空氣溫度<35 C

5.氮氣純度95~99.5%

6.氮氣產生量:可並聯無限擴充產量

7.氮氣出口壓力入口空氣壓力-0.2~-0.3bar

8氮氣露點<-20 C
膜分離式氮氣機特點設計
1.堅實的靜音外
2日本Fujikura氧化鋯氧器感知器
3.空氣壓力不足警告
4.美國Parker空氣精密過濾器
5.節能待機功能
6日本東京計裝面積式流量計
7.運轉時數錶

8.可易於搬運的移動輪

台灣地區目前已採用美國Parker氮氣分離膜製造氮氣的知名企業

統一企業中壢廠 義美食品龍潭廠 義美食品南崁廠 農會咖啡代工包裝 台灣三洋電機新莊冰箱1,2廠